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olite | 13-Feb-06 | 化妝雜談 | (1304 Reads)
週末無聊小製作.警告:不能接受惡搞者慎入!

全屬自製,非請勿進.


全屬自製,非請勿進.

 

全屬自製,非請勿進.

 


[9]

呀,錯過了,唯有等出碟啦!


[引用] | 作者 Iolite | 01-Nov-06 | [舉報垃圾留言]

[8]

好似叫「xx寬頻」咁上下, 不過仲未上畫, 好期待…
之前韓國果套講假髮既都小小恐怖 :0


[引用] | 作者 BO | 31-Oct-06 | [舉報垃圾留言]

[7] re: BO

嘿嘿,最近好像有套西片,講通過internet定email傳播的靈異事件啊可?


[引用] | 作者 Iolite | 29-Oct-06 | [舉報垃圾留言]

[6]

午夜兇鈴是我覺得最恐怖的鬼片, 看完之後回家看到電視和電腦mon都驚到震


[引用] | 作者 BO | 26-Oct-06 | [舉報垃圾留言]

[5] Re: SAPI

那人也太神經質了吧...小嬰兒哭本來就不分時段嘛~我這陣子也常在凌晨時分聽到啊!(為人父母的真是偉大)


[引用] | 作者 Iolite | 21-Feb-06 | [舉報垃圾留言]

[4] 更搞笑D~

还有一个更加搞笑!

某人在BBS上面说,晚上有听到小孩的哭声,觉得很恐怖! 然后,我回一贴,说我也有听到, 白天晚上都在哭!

恐怖氛围忽然高涨..... 许久以后, 我忽然发现, 他的小孩哭声是有灵异之哭声, 我听到的,是隔壁的小孩嚎哭的声音~~


[引用] | 作者 SAPI | 20-Feb-06 | [舉報垃圾留言]

[3]

你那經歷也爆好笑啊!!
我看的時候覺得還好,倒是拉我去的某人比我這個正牌少女還要害怕 -_-,不過後來宿舍整層搬空後晚上去洗澡會有點怕怕啦!


[引用] | 作者 Iolite | 20-Feb-06 | [舉報垃圾留言]

[2]

午夜兇鈴?? 话说,某某人看午夜兇鈴的时候,前面一个长发女的忽然站起来去洗手间,然后后面那个人吓到直接叫了起来.......


[引用] | 作者 SAPI | 18-Feb-06 | [舉報垃圾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语言了!!!


[引用] | 作者 SAPI | 18-Feb-06 | [舉報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