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olite | 22-Feb-07 | 化妝品用後感 | (1414 Reads)

平均分: 8.00 | 評分人數: 1

Daiso mascara

品牌 Beauty Cosme(ビューティコスメ)
產品 Mascara Long & Curl(マスカラ ロング&カール)
色號 Black
價格 $10 / 7ml
類型 略呈梭狀的掃頭

包裝 raterate 掃頭是中間略粗的形狀,不太會沾到眼皮,毛質較硬,密度一般,新開時較易沾取太多,除此外好上度是合格的.
膠管包裝的外型可接受,神奇的是被碰來碰去管身的印字居然一點不掉色,只略嫌管身太長笨重,不過稍過便知這不重要.
順滑 raterateraterate 不俗,不會太濕,尚算順滑好擦.新開時只要先刮掉掃上太多的睫毛液也不易粘成一束束,不易結塊或”起蜘蛛腳”,睫毛梳並不是必要的.
增長 rateraterate 我覺得算是自然型,沒有可見的纖維,長的效果是看得出來,但請勿要求它交出洋娃娃睫毛的效果啦.
濃密 raterate 既然不是主打賣點,也能收貨了,只要沒上夠三五層,妝感不會太厚重.
捲曲 raterateraterate 這點不錯,沒神到不用夾的地步,但起碼沒有令睫毛下垂的問題.我一向只是用普通睫毛夾不加熱就這樣輕力夾,一天下來捲度也保持得到八成吧.
持妝 rateraterateraterate 沒有看懂包裝上的說明,經大半年的使用後結論是防水也夠防油,夏天出汗出油也沒暈染的跡象,也不會掉屑.
顏色 rateraterate 夠漆黑,另有啡色,共兩色可選
光澤  
閃粉  
遮蓋 rateraterateraterate 與睫毛顏色相近,不易觀察
卸除 rateraterate 不能單用溫水來卸!忙起來我多半是用卸妝油搞定,有時間才用卸眼妝液.上妝時沾污眼皮也是待乾透後輕輕刮除.


這也是吉吉島Daiso十元店販賣的東西,標為韓國製,經驗是要大間的店才較有機會找得到,而且有時會斷貨.話說這是我很久前看日本人美妝blog看來的東西(會看日文的人可以參看@COSME網友對它的評語),後來在某家十元店看到,剛好那時手上的Fiberwig開始乾,便買了來玩.

Fiberwig我還是買了一支新的來用,專門在去聚會吃飯之類的場合使用,因為它的妝效比較強一丁點(可能是旁人察覺不到的差異,哈),可是有時碰巧抹汗時碰到它,掉屑掉到隱形眼鏡上可不太好受.

至於本篇這支,可就成為上班希罕上妝日子的用品,因為效果不錯又無後顧之憂也.加上現在的位子頭上那個空調還是送風口的風實在很強,到了冬天我坐著工作還會把大衣圍巾全部穿回甚至穿得比在室外更多的地步!然後一直看著電腦屏幕隱形眼鏡很易過乾刮到眼睛,這支睫毛液由於溫水不能卸除,反而滴眼藥水或流眼水也沒問題呢.由於委實便宜(我重覆一次,是$10/7ml,嚇人啊 @@)又稱得上好物一件,上回在銅鑼灣店看到剛鋪了貨我一下子就拿了三四支跑去結賑,介紹給同事朋友兼屯貨,呵呵!

不過有一點不能不吐糟一下,除了色號之外標識全是日文字,這樣較難認品牌及產品名啦!搞什麼,色號不寫大家看管身顏色也看得出來嘛.另外,好在我是先看過照片認著樣子去買,為什麼唯一一千零一個中文字註明居然給標成了眼線筆?!這麼奇怪的出錯是怎樣,搞 渡淮橘成枳的國際版麼?暈!近一次去十元店,覺得賣的美妝品好像越來越少,不知是否與這些產品難以從外包裝猜出內容而標識消費者看不懂有關呢?由於不設試用品,真要猜一番...

廢話說完,貼個效果照先,這是新開沒多久時拍的舊照(可見我這篇拖了多少日子),有用睫毛梳整理過,沒拍側面了請見諒:

daiso mascara illustr


[6] re: CharmeC

這種出錯很囧是吧!囧囧囧...

拍謝,近來少了玩化妝嚕,一來懶,二來好些品項已找到合意的產品就少了四處亂買的動力(?),不過撈到的這支睫毛液確是好物,我四出推介呢.


[引用] | 作者 Iolite | 10-Apr-07 | [舉報垃圾留言]

[5] re: 伊雲

噢,原來十元店美妝品架上空空背後有這樣的原因... 能不能分享是什麼討論區呢?我對有什麼抵用好貨也十分有興趣呢!(小聲:where can I sign up for the 十蚊店掃貨團?)

Yahoo buyer?這麼易買得的貨品(不計斷貨,十元店可是分店遍港九啊),他們掃貨後能賣多少利潤呢?真是...


[引用] | 作者 Iolite | 10-Apr-07 | [舉報垃圾留言]

[4]

眼線筆......囧rz
終於又看到Iolite美妝類的文, 好高興! 睫毛效果照看起來很自然整齊, 尾巴也沒有蟑螂腳,看來撈到好貨喔!


[引用] | 作者 CharmeC | 04-Apr-07 | [舉報垃圾留言]

[3]

10蚊店的化妝美容品是給人掃了貨,才不是沒返貨呢~

現在已有些討論區在介紹10蚊店各貨品的用法, 亦有人在討論各用後感... 加上亦有yahoo buyer在買貨... 才會很多好用的東西一上貨架就給買斷了=.=


[引用] | 作者 伊雲 | 01-Apr-07 | [舉報垃圾留言]

[2] re: 魚魚

嗨, 真是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我自己也少了上blog呢! 對呀那支清潔液好像都沒看到了, 連一些後來在日台網站或blog看到的小東西, 如睫毛膏稀釋液等, 想嘗新都找不到哩, 好可惜...


[引用] | 作者 Iolite | 11-Mar-07 | [舉報垃圾留言]

[1]

很久沒來了,你好嗎
我都一直沒時間搞BLOG,現在才上下來,HAHA
我上次回HK試買你介紹過的洗化妝用品的液體..不過買不到,真慘
吉吉島十元店都幾多正野,我上次就買了2支HANDCREAM,不錯呢


[引用] | 作者 魚魚 | 09-Mar-07 | [舉報垃圾留言]